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量:8904

1.考试起止时间:

四级:英语9:00-11:20;

六级:英语15:00-17:25;

考之后,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禁止离开考场。

2.考生须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校区等信息。

3.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如学生证丢失,请及时到所在二级学院教务办公室处开具带有照片的学籍证明或临时考试证明。三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4.因四、六级考试采用计算机阅卷方式,因此考生务必准备2B铅笔和黑色签字笔,否则可能造成计算机无法识别试卷以至试卷无效。听力考试采取集中播放的方式,无需携带耳机

5.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必须亲自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健康承诺书》,并严格按照承诺进行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健康承诺书》必须在考试当天入场时交监考员,不交者不得参加考试。

考生除考试证件和考试必需的文具外,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物品(如:手机、书包、电子设备等)进入封闭区。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两次安检制度。请考生提前安置好手机等禁止带入考场的非考试必需物品,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考试期间我们将配备手机信号阻断器、无线耳机探测仪、金属探测仪等辅助设备,考生应认真阅读《考生诚信承诺书》中的相关条款,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的严肃性,切勿存在侥幸心理。

考生不得将任何发放的试卷册、答题卡等带离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此次考试资格,成绩无效,造成严重后果者将追究刑事责任。

试题册背面条形码必须按照要求粘贴到答题卡一相应位置,不得贴错、贴倒或故意涂黑、损毁,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根据规定,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要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并把作弊考生情况向其所在学校或单位通报,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附件2:山东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