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获批五项2020年山东省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量:10944

 12月13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本科教改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20号),今年我校申报的五个本科教改项目均获批,分别是刘纪新主持的《地方高校机电类专业工程素养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M2020002)、齐晓明主持的《对接地方产业链的应用型专业集群建设研究——以跨境电商专业集群为例》(M2020066)、于振邦主持的《基于工作室的应用型本科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研究与实践》(M2020142)、谈笑主持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研究与实践》(M2020272)、李英主持的《应用型高校“ 四文化” 融合育人体系的研究与实践》(M2020307)。

据悉,本次本科教改立项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和面向社会公示,最终确定立项重点项目91项,面上项目331项。

我校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项目的研究和实践,为项目提供所需研究和实践经费,加强项目管理工作,组织项目团队积极开展研究与实践,做好经费使用及项目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按时组织结题和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