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量:8364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交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82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2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提交2020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继续按年度向省教育厅报送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为做好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现就通知如下:

一、填写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专人、如实填写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

2、填报范围:学校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室。

3、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20111231

二、报送要求

1、报送截止时间:202118上午1130前。

2、各单位做好年度报告和相关文件档案备查工作。

3、年度报告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填报,纸质版要求学院领导审核签字,报送至教学工作部实践教学科(行政楼403);电子版文件发送至qdhhxysjk@163.com;其他相关文件档案和支撑材料先由各单位自行保存以便备查。

 

 

教学工作部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