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微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量:7857

为更好的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促进学科专业间知识的交叉融合,探索多种新专业建设途径,更好的服务于我校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增强我校毕业生的核心竞争力,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微专业人才招生培养工作,经过各学院申报、学校组织审核,确定今年首批招生微专业13个,为做好2021年微专业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微专业开办情况

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招生对象与条件、课程设置、课程简介等信息见各微专业培养方案。

二、微专业课程设置

每个微专业设置5-8门课程,10-15学分,学习周期为1-2学年。课程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课程内容符合交叉创新、复合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学习内容形式多样、学习方式灵活多样、考核方式多元多样。

三、教学安排

微专业课程安排在双休日或寒暑假上课。2021年招生录取学生的首次开课时间为20219月。

四、微专业学费

修读微专业的学生在确认符合微专业招生要求后,按照200/学分的标准缴纳学费。

五、证书管理

达到微专业结业要求的,由学校制作并发放青岛黄海学院微专业证书。

六、招生要求

2019级、2020级在主修年限内,学习成绩良、学有余力的学生,符合开设专业的修读要求。每个在读学生限报名一个微专业项目。

七、报名办法及选拔方式

751700前,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联系各开办学院微专业负责人完成报名登记,各学院统一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微专业培养方案

 

教学工作部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