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量:7044

2021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省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鉴定会,接受鉴定验收的项目包括七项2018年度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三项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含两项2019年立项项目、一项2017年立项项目)。鉴定验收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由中国石油大学栾述文教授担任,成员由山东科技大学郑永果教授、山东科技大学余继峰教授、中国石油大学郭月琴教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韩伟东教授、泰山学院郭启连研究员、潍坊科技学院张子泉教授组成。会议由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主持,各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会议。

 

梁忠环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项目鉴定专家们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十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对组织召开此次省级教改项目鉴定会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接下来,十个项目负责人分别代表项目组从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以及推广应用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细致汇报,并回答了专家质询。随后,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课题研究报告、结项鉴定书和研究成果佐证材料,逐一向项目组反馈了鉴定意见,对立项选题、研究方法、取得的改革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课题的成果应用推广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十项省级教改项目研究管理规范、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建设成果明显,为同类研究提供了可借鉴的做法和经验,全部符合结项标准,建议进一步做好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教改项目研究质量和水平。我校将按照专家组建议认真完善结题材料,及时向山东省教育厅提交各项结题材料,同时还要进一步做好项目研究成果的推广、示范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