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量:4827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需提交的结题材料

结题材料包括《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见附件)、项目成果(成果以论文形式公开发表、获得奖励或获得专利的,需提交复印件一份;成果中包含实物的,需提交实物照片一份;成果中包含电子作品、软件系统等电子版材料的,需提交光盘一份;若有社会有关单位的鉴定意见、专家鉴定意见的,请一并提交)。提供虚假成果(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等),将给以严肃处理。

2.无特殊原因未能按期完成项目的,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终止资助并取消项目立项。

3.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个项目结题材料进行检查验收,合格后予以结题,结题情况以下发的文件为准。

4. 请各学院领导和指导教师重视本项工作,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结题工作提供帮助和便利条件。

5.各学院于924前将所有结题材料交教学工作部实践教学科。联系人:范永红。

附件: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项目结题报告书

教学工作部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