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学生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量:8121
 各学院:

根据《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青黄院教发[2017]12号)文件精神,2021届持结业证书离校的学生参加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集中考试,成绩合格后,换发毕业证书。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1927-930日。

考试时间:20211011-1015日。

成绩上报时间:20211022日前。

二、报名流程

1.结业学生在所在学院报名,学院汇总后,填写《青岛黄海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交教学工作部(104日),教学工作部组织安排公共课的考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各专业课的考试时间由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2.各学院根据报名名单和结业学生名单核对教务系统生成的名单,如不正确可以在系统里进行增加或删除。所有考试成绩由教师在教务系统录入。

三、材料准备

成绩合格后换发毕业证,需提供如下材料:

1.结业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2.新华社统一摄像的2寸照片一张(用于毕业证书)。

四、考试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推荐使用超星考试系统组织线上考试(http://huanghaicollege.kaoshi.chaoxing.com);在保证教学平台稳定、考试数据安全、考试结果可下载存档的前提下,可使用其他网络平台进行考试。

2.采用试卷形式进行考核的课程,试卷名称为:青岛黄海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结业换发考试试卷。

3.采用在线方式进行考核的课程,应提前建立线上考核试题库,可使用在线考试平台进行随机组卷,实现多题多卷,并使用题目乱序、选项乱序等考试功能。

4.采用考试平台考试的课程,因网络、设备等问题,造成考试中断的,学生需提供截图证明,才能继续考试,否则以作弊处理。建议学生提前将学习通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5.任课教师须留存好全部课程考核资料,以备核查。考试结束后,学生电子版的试卷、论文等均需做好导出存档备份。

6.毕业论文(设计)由学院组织答辩和考核,在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系统中按照操作步骤完成此项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此项工作事关结业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需高度重视,务必向所有结业学生将本次考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学生本人,共同做好本次考试的各项工作。

2.换发考试只有一次,后期不再组织。申请考试的结业学生要主动和学院保持联系,珍惜机会,认真备考,以期顺利毕业。

 

附件:青岛黄海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名单汇总表

教学工作部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