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量:7745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1年的教改项目管理工作计划安排,20216月份组织了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工作,评审专家在阅读结题报告和研究报告等材料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研究和讨论,认为13个项目已经完成预定的各项研究任务,达到预期研究目标,建议通过结题验收(见附件)。

另外两个项目由于个人原因提出延期半年的申请,经审查,两个项目符合延期结题的规定,学校同意延期到202112月结题。

对于通过验收的项目,学院和项目组成员要结合实际开展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对于延期结题的项目,学院应加强项目进展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和检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附件:2018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情况

教学工作部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