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量:7815
 各学院:

2022届毕业实习工作已经开展,为加强我校学生实习全过程管理,消除实习隐患,提高实习质量,保障学生权益,为以后的实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学工作部联合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合作发展处拟于1122--1126集中开2022届毕业实习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1115日——1119日(第12周),学院自查自纠阶段。

第二阶段,1122日——1126日(第13周),学校组织人员逐个学院进行抽查。

二、检查方式与内容

(一)检查方式

本次检查采取抽查的方式,各学院将实习材料按照专业、班级分类待查。

(二)检查内容

1.检查《实习大纲》执行情况及毕业实习开展情况。有关2022届毕业实习的实施方案、实习学生安排情况等相关材料。

2.学生集中实习申请审批表;

3.学生自主联系实习申请审批表;

4.学生校外实习安全承诺书;

5.实习三方协议;

6.校企合作协议;

7.学生实习保险缴纳证明;

8.实习过程中的检查记录等。

三、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实习检查工作,成立检查组,对照上述内容对本部门2022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自查自检,并同时撰写实习实训安全专项检查情况自查报告总结,于1119日前将报告的纸质版(经学院领导签字)上交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qdhhxysjk@163.com

(二)学校检查组按照检查内容对学院进行检查,将检查结果进行公布,并纳入当月量化绩效。

教学工作部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