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量:2333

各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重修报名将于2023220日开始,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校生和2019级专科、2020级专升本结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322012:00-202322412:00

三、报名方法

1.学生可通过教务系统“信息维护”-“推荐课表打印”查看学校课表,根据自己课程安排选择相关教学班进行重修。

2.所有学生都采用教务系统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或教学计划调整导致相关课程发生变动的,各学院对学生做好重修指导工作,学生线下填写重修申请表,任课教师签字后可进行该课程的重修。教学秘书需将线下报名的学生名单导入(录入)教务系统的选课名单。

3.系统报名方法

登录教务系统,选择“报名申请”菜单下的“重修报名”。

两个标签页,第一个表示跟班重修,第二个表示自修,重修报名允许冲突,建议跟班重修不要冲突选课,自修可以冲突选课。选择合适的教学班,点击选课即可。

报名时间内,可以退课,重新选择。

四、注意事项

1.只允许报本学期开设的课程。每位学生申请重修课程不得超过六门,多报无效。

2.重修方式为跟班重修或自修。跟班重修,必须跟班上课或部分跟班上课;如课程冲突,可自修,自修学生,第一次课必须到任课教师处报到,根据任课教师学习安排,完成相关学习任务和作业,才可以获得平时成绩。符合考试要求者,准予参加考试。

3.重修报名结果全部以选课名单为准,课程信息(课程代码)发生变动的,成绩录入后,下学期初可以通过课程替代替换现在所修读人才培养方案内的课程。

4.2019级专科和2020级专升本结业学生可报名自修,任课教师线上指导学习。学期末需返校参加期末考试。


教学工作部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