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接受黄岛区安监局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量:9216

2020年9月7日,黄岛区安监局一行2人在工程训练中心学管科董明俊主任、保卫科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工程训练中心校园、实习实训场所及生活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常规安全检查。

安监局工作人员从专业视角对校园内的高压线安全标识、各个车间及餐厅内设备的线路接电、接地保护、乙炔气体危害告知标识,安全疏散设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给出整改建议。检查过程中董主任以及各基地主任积极配合,并虚心接受整改建议。检查完毕,董主任与检查人员沟通了整改措施,当场落实各部位隐患整改责任人。时至今日,中心已将安监局检查过程中指出的12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对于这次安检,中心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的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尽全力创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