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开启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大学生金工实习
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量:9511

2020914,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智能制造学院221大学生准时在中心集合,开启了为期周的金工实习

在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将通过钳工技术、机械加工技术、焊接技术、电工技术实训等4个模块的技能实训,学习典型工业制造技术及其相关设备知识,加深对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的理解。

中心针对本学期金工实习统筹安排合理调整,在教学计划、师资、生活等方面提前做好了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学生圆满完成金工实习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关于强化实践教学环节的要求,我校开设金工实习课程,旨在填补大学生在工程技术方面的知识空白点,从而拓展知识面,加强其动手能力,培养其工程意识,激发创新思维,提高其自身综合素质和为社会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