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师德标兵风采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量:10773

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中心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中心选出5名师德标兵先进个人,分别是:


武良可,男,汉族,大学专科学历,20103月入职黄海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在近10年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教书育人的本职,认真工作,尽职尽责,积极参与了“汽车维修工实训”教材的编写、春季高考汽车类教学培训、汽车维修工中、高级教学、科技节、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员工培训、对外汽车维修和保养等工作,为汽修地基及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2020年被评为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

闫其强,男,电焊工高级技师,青岛西海岸新区熔化焊接与热切割实作考评员。自2002年入职以来,一直从事于一线教育教学工作,先后荣获了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优秀指导教师,青岛黄海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现担任工程训练中心焊接基地与电子电工基地主任,负责校内外焊工、电工技能鉴定培训与特种作业培训工作。

臧传宝,男,电焊工高级技师,青岛西海岸新区熔化焊与热切割作业实作考评员,工程训练中心焊接技术基地实训教师。自2005年8月入职青岛黄海学院以来,一直从事焊接技术教学与研究、校内外焊工中级、高级及技师的培训及企业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工作,承接校内外生产加工任务及校内维修任务等。先后荣获青岛黄海学院优秀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他始终把“当一名好老师”作为一生的追求,勤勤恳恳教书,踏踏实实育人、默默奉献,传非常道,育非常人。

孙慧,女,工程训练中心教师,讲师,数控车工高级技师,自200511月入职青岛黄海学院以来严格履行教师职责,两次被评为黄海学院优秀教师;先后参编了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数控铣床编程与操作》、《数控车床编程与操作》;通过学习取得了数控车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在国内期刊上了发表论文四篇;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中,指导学生作品,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李然忠,男,汉族,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入职青岛黄海学院。在近二十年的从教生涯中,一直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学院中职国家级重点学校评审、实训中心建设与发展、本科教学评估、企业员工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工作上做出了一定成绩,先后被评为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迎评促建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