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安全隐患整改复查全面通过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量:9127

2020年11月16日,黄岛区安监局一行2人在工程训练中心学管科董明俊主任的陪同下,对工程训练中心校园、实习实训场所及生活场所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安监局工作人员针对10月23日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提出的易燃易爆气瓶防护、消防安全标识、大功率用电器的安全防护等3处共计9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查看与询问。复查过程中,各基地主任对复查问题及整改过程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保卫科赵科长展示了消防安全标识整改情况,本次安全隐患复查全面通过,安监局工作人员对本次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本次安全隐患复查能够全面通过,是中心安全隐患督导小组及各部门通力合作的结果!中心将以本次复查全面通过为契机,继续提高对校园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和整改速度与质量,给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环境,尽全力创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