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工程训练中心开展2020年度教学常规材料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量:11355

为检查工程训练中心常规教学管理的实绩,切实抓牢、抓实常规教学的每一个环节12月23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教学常规材料检查活动。教务科组织本次活动,工程训练中心各基地教学秘书、任课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教学常规材料检查共涉及中心6个基地28名教师的教学常规材料,根据《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常规材料评分细则》,各评委客观、公正地从教案、学生考勤、实训报告(作业)、听课记录等方面认真细致的进行了量化。检查完毕后,教务科召开现场反馈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闪光点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旨在掌握各基地教学常规的第一手资料,从中找到教学管理的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取长补短,进一步促进常规教学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及精细化中心下一步的常规教学工作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