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立足本职,夯实基础------------工程训练中心举行2020年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量:11227

案是教师组织课堂教学活动的重要依据,是保证课程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的基本保障。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案的编写质量与水平,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12月23日,工程训练中心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优秀教案评选活动。

次教案评比,共有6个基地的27份教案参加评选,各基地教学秘书及教务科人员担任评委。评委依据备课情况即教学目标的定位、教学重难点的突破、教案设计的实用性、高效性、书写规范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共评选出7份优秀教案。从检查与评比的情况来看,中心全体教师都能根据所任学科教材及所在班级实际情况,认真备课,仔细备好每一科、每一节课,充分体现了中心教师备课工作的重视。

通过此次检查评选活动,中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执行教学工作各环节质量标准,以优秀教案为榜样,互相借鉴学习,严格规范教学行为,不断提升中心的教学水平,切实保障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