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牛年犇向新征程 | 我校2021年首期特种作业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量:10402

313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度第一期特种作业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基地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由青岛黄海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参加培训的有来自青岛三顺电子、青岛海立电机、黄岛康能集装箱等6家企业的102名企业员工。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开启了我校2021年特种作业人员培训的新篇章,后期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前湾集装箱码头、海信日立、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青岛中创物流等多家企业的294名职工培训也将陆续开班。

我校特种作业培训工作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新观念、创新思路、敢于担当,主动适应企业安全生产新形势,以“规范安全培训,助力企业发展”为宗旨,提高各项管理和教学培训整体水平,推动我校特种作业培训工作稳步发展,助推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质量建设,为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