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加强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量:6145

为切实做好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各环节安全措施到位、制度到位、管理到位,93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监管检查组组长陈海波、组员徐娟一行莅临我校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季度安全检查工作。中心主任董明俊、主任助理闫其强等部门负责老师陪同检查。

检查组领导通过看、问、访、查等形式重点检查了学校实验室、室内体育馆、学生宿舍楼、餐厅,检查内容涵盖安全用电、实验实训防护、消防设施等方面。

检查组对中心实验室的建设规模与实验室实验实训的安全防护给予高度评价,也对中心一直以来的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在学生实验实训安全教育、实验实训安全防护、消防设施维护与巡检工作上措施有效,管理到位,档案资料情况记录详细,各种设备符合标准且配备齐全。同时也对中心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为校园安全工作再添一份保障。

中心主任董明俊代表学校感谢街道办事处安全生产检查组领导对中心安全工作的关心与重视,同时对检查组提出的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
    学校安全事关学生、家长切身利益和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学校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持续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细,共同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健康平安,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