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胶南街道共同举办“春风送暖·乐业胶南”专场招聘会
青岛黄海学院空中专场双选会3月专场邀请函
教育厅发布: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就业新闻 更多内容

我校与胶南街道共同举办“春风送暖·乐业胶南”专场招聘会2024-03-12

为拓展就业空间,搭建好“校政行企”人才供需对接平台,3月12日,我校与胶南街道共同举办了“春风送暖·乐业胶南”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由区人社局指导。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金华、青岛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波、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刘文蕾及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区医疗保障局、区公积金中心、重点企业负责人、胶南街道相关部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的启动仪式,我校校长助理刘纪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国荣出席了本次活动。

青岛黄海学院空中专场双选会3月专场邀请函2024-0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根据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联合大众人才网就业平台举办持续性、常态化的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为各企事业单位的招聘和学校应、往届毕业生稳定就业拓路护航,诚挚邀请您参会。

教育厅发布:春风送暖 职等你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2024-02-29

参会人员和单位:我省高校2024届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全体毕业生。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各级各类学校、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鲁单位、各类企业等。所有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免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