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资讯
青岛黄海学院召开科研考核指标与考核办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量:14255

青岛黄海学院召开科研考核指标与考核办法培训

5月7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科研考核指标与考核办法培训在四号教学楼智慧教室举行。培训邀请了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李长河教授作报告,我校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主持报告,各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现场,其他一百多名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聆听培训。

培训会上,李教授就青岛理工大学2020年度科研工作考核实施细则(自然科学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分别从:考核指标体系设立、教学院部指标系数调整、专任教师标准当量人数计算、考核指标分配、国内高水平期刊制定、评价标准及抵算规定、加减分规定和科研工作得分计算八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培训结束后,我校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对李教授表示了感谢,参加培训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场报告对学校的科研工作有进一步的提升,为完成我校科研成果上新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