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项目
关于申报 2023 年度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研究智库专项”课题的通知 (截止日期:12月4日)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量:1225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进产教融合、 科教融汇的总要求,服务山东高等教育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持, 山东软科学研  究会委托研究会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山东产教融合智库中  心联合发起并组织 2023 年度“产教融合研究智库专项”课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题概况

       “产教融合研究智库专项”课题由山东软科学研究会负责监督管理,授权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 山东产教融合智库中心全权负责项目申报立项 并由产教融 合文化专业委员会、山东产教融合智库中心组织项目管理、 验收以及成果推广应用。根据申报情况,确定一定数量的重 点课题和一般课题, 对重点课题给予每项 1000-2000 元的资助;一般课题不给予资助,经费由项目承担单位自筹。

       二、选题要求

       1.选题应围绕“产教融合”主题,理论联系实践,聚焦 热点、重点问题,可以选择案例进行研究,注重研究方法和研究主题的契合性。2.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3.专项课题不设课题指南,申报人员可选报更广范围、 更高质量的具有实践意义的课题。课题研究实行项目负责人制。

       三、申报程序

       1.课题负责人填写《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研究 智库专项”申报书》(附件 1), 一式三份,A4 纸正反打印,  汇总表(附件 2,一式一份),并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hhxykyc@126.com(备注名称+姓名)。

       2.山东软科学研究会产教融合文化专委会、山东产教融 合智库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课题进行评审、认定,由山东软科学研究会择优立项。

       四、时间要求

       智库专项课题立项申报时间自 2023 年 11 月 17 日至 2023 年 12 月 4日,逾期不再接受立项申请。本次课题研究期限为自立项之日起 1 年左右。

       五、结题要求

       课题研究成果包括课题研究报告及有关材料。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琪,电话:83175768。

 /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31117/20231117101829_1444.rar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服务部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