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教学质量学生评教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量:18606

各教学单位:

       为保障“开学延期不停课,教学质量不降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于3月24日起开展网络教学质量学生评教。为确保本次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评价结果的客观性、公正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教时间

2020年3月24日—3月30日

二、评教主体

评教主体为各学院各专业全体学生(不含2016级本科学生、2017级专科学生)

三、评教对象

评教对象为我校本学期开学至今已开展线上授课的教师。

四、评教流程

学生通过登陆青岛黄海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qdhhc.edu.cn,输入自己的学号及密码登陆后,在教学评价菜单下选择已开课的课程进行评教,评教结束后点击提交。评教采用匿名打分的形式对所修读的课程按设定的评教指标进行评价,计算机自动计算结果,全程无人干涉。

五、评教要求

1.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本次评教活动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保证评教的高参与率。评教必须实事求是、公正客观、不走过场,保证网上测评的有效性。

教学秘书通过监控实时查看评教进展情况,及时提醒学生积极参与。

2.各位授课教师要督促学生做好评教工作,不暗示学生、不徇私舞弊,客观对待评教结果。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