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量:14548
各学院:
      为了解教师和学生对我校教学质量现状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学工作水平和教学质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学期教学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于第19周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0年7月3日—7月17日
二、调查内容
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对教学资源及环境、教学条件、教学秩序、教学管理与服务的满意度;学生对师德师风、教师教学水平、教学方法的满意度。
三、调查方式
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满意度调查,既要调查教师,又要调查学生,教师和学生通过登陆青岛黄海学院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qdhhc.edu.cn,在教学评价菜单下选择问卷调查。调查结果分“很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和“很不满意”五个等级。
四、组织领导
学校高度重视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调查工作,根据学校实际,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科学使用调查数据,精心组织调查工作,切实做到调查结果科学、准确,能反映教学实际情况和教师、学生的心声。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