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监控体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11960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的教学质量保障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宣讲大会。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司林梅副主任、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郭启连教授分别就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宣讲。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专业教研组组长聆听了宣讲大会。

郭启连教授主要围绕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做了讲解。他强调,教学质量保障建设必须要树立明确的目标,要通过教学质量保障建设提高人才的质量。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在学校质量保障体系的总体框架下,不断地完善教学质量保障组织系统、目标系统、资源管理系统、过程管理系统、质量监控系统等,不断向建设成为省内领先、国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高校目标迈近。

司林梅副主任主要对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组成、运行机制、主要保障措施、教学质量监控信息的使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框架图作了讲解,并就如何利用监控信息推动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路径做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