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量:17360

10月24日下午,我校2018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知行楼218多媒体教室召开。教务处处长郭启连、副处长郭均栋、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姜谊老师以及2018级144个班级的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均栋副处长主持。

郭均栋副处长从建立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目的、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选拔、职责、工作原则等几个方面为学生教学信息员做了讲解,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严肃性、客观性和规范性。姜谊老师就如何使用教务系统反馈信息进行了培训。

郭启连处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郭启连处长从学生信息员职责、学生的主要任务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三方面对学生信息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担负着重要的责任,不只是为自己更是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服务。郭启连处长希望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及时客观地反映教育教学相关问题以及班级同学的合理化建议,共同维护好学校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