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量:1197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安排,12月18日下午,在学校知新楼西报告厅,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郭加书教授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聆听宣讲,报告会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镇江主持。


报告会现场

此次全会精神宣讲会是在前期学校传达学习、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又一次面向党员师生的集中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全员对全会精神理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提高到促进学校发展上来。
会上,郭加书教授分别从不同层面系统阐述了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背景、全会报告的逻辑架构、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和分析。


郭教授作宣讲报告

最后,李镇江在总结中指出,报告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很强,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希望与会者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认真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