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国际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分党校举办2022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量:2249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2022年6月7日下午,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青岛黄海学院知新楼一楼东配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旨在提高学员的政治觉悟,为认真严谨虚心地学习党的精神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王佳璇主持。

活动议程第一项:全体人员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在福同志为本次党校培训致辞,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集中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二要积极参与、主动担当;三要严于律己、认真学习。把党校对大家的殷切期望贯穿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 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第三项,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王佳璇同志宣读《关于举办中共国际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方案》,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具体措施。最后开班典礼在庄严的演奏《国际歌》中结束。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党校培训中严于律己、增强知识储备、筑牢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