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反腐工作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量:1789

2022年6月22日上午10时,国际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学习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的视频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孙在福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各个历史时期,党坚持严于管党治党。进入新时代,我们就推进反腐败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探索出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有效途径。党通过前所未有的反腐倡廉斗争,赢得了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衷心拥护的历史主动,赢得了全党高度团结统一、走在时代前列、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主动。

通过视频的观看学习,大家清楚认识到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个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干干净净做人,兢兢业业做事。孙在福书记指出教师的本职工作教书育人,面对期末考试、毕业资格审查等,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为建设廉洁校园、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而共同努力,对所有的教师都是一次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