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优秀毕业生:赵修立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量:5902

赵修立,男,汉族,山东枣庄人,国际商学院2012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担任2012级电子商务专科2班班长,积极主动组织各类学生活动,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2014年创办典韵艺术培训学校,现任典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典韵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朗培商学院金牌管理者,太式演说书院青岛分院院长。

他所创办的典韵艺术培训学校,至今已有八年有余,累计培训人数达10000多名,在校生800余名,帮助就业创业30多人,是经过教育局备案的民办正规培训院校,是国家指定等级考试考点。在办学期间研发出更适合儿童美育的专属课程体系,提出美育多位教学目标、人文核心素养、美术核心素养培育理念,不定期举办创意美劳、家庭美育、艺术专修、游学等写生等活动,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优化管理,不断创新,课程好评率超过98%,获得数万家长的好评。典韵校训:明德修业,立德树人,上德若谷,厚德载物。

他秉承着寓教于乐、融教于趣、化教于心的教学理念让孩子真正的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他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教学目标,让孩子成为一个有梦想、懂感恩、德才兼备的人。为做好教育工作,他组织教师团队累计外出培训百余次,教学成果得到国内多家教培机构的认可,秉承国学教育也获得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让他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艺术教育的典范。

他还是朗培商学院金牌管理者,太式演说书院青岛分院院长,他不断地修炼自己,坚持不断的学习,用包容、平衡、生命力、成长、发展、幸福度的价值观,用青春点燃梦想,更是用自己的力量点燃了许许多多孩子的梦想,帮助更多孩子找到自我,助力万千孩子健康成长。

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支持国家九年义务教育、幼儿教育,多次派优质教师在灵山卫小学、朝阳小学、东方剑桥幼儿园的多所学校进行美术、书法、国学援助教学让学生真正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社区、福利院、聋哑等特殊学校开展公益活动,将传统国学的艺术带给哪些需要阳光的人,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不忘家乡”也许是每一个成功者的特质,他有了成熟的办学经验后,将自己的师资、办学理念和模式带回家乡,支持家乡的艺术教育事业,成立枣庄分校,与当地多所艺术培训机构共同研讨办学模式,扶持他们成长,枣庄商会多次对其事迹进行报道。

“不忘母校”2021年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他积极主动返校,看望自己的母校和老师,并多次与学弟学妹通过讲座、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交流,传授自己的办学理念和创业梦想,并扶持他们创业,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谈到他的创业梦想,他说立志要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一个有能量的人。同时他也希望能把梦想的种子传递给更多的孩子,因为梦想是希望,是创造。

心中有梦想,就有了努力的方向和信心,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就有了无穷的力量,就永远不会害怕失败。只要心中有梦想,并坚持不懈地朝梦想努力,总有一天,梦想终会成为美好的现实。他坚信:少年有梦想,民族有希望,中国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