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访企拓岗促就业 乡村振兴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量: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教育部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22日,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7位老师、3位学生深入杨家山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青岛融源杨家山里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杨家山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负责人张总接待了我校一行10人。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张总表示公司将积极为配合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与实习岗位,并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刘元华主任表示,首先感谢杨家山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及张总前期帮忙授权学生可以以杨家山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为载体参加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赛,并为策划案的内容提供建设性意见及大量素材。刘老师同时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创新育人模式,双方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双方学科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深度合作,引导学生在“乡村振兴”战略中成长进步,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开启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工作,全体老师积极参与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机制,不断开辟新的就业基地,为毕业生营造高质量良好就业氛围。本次访企拓岗行动推动了学校与杨家山里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紧密合作,为更深层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