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信息资源部与学前教育学院联合举办了“爱悦读 ` 乐分享--耳朵爱上书”大学生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量:12820

为促进广大学生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为了促使更多的同学走进图书馆;为了展现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特点和专业内涵,提高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课堂语言组织能力,提高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提高学生的语言教学技能,增强学生讲故事的感染力和表现力,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专业道路上快速成长。201958日下午两点,在知韵楼004教室由信息资源部图书馆与学前教育学院合作的大学生“爱悦读 ` 乐分享--耳朵爱上书”朗读大赛决赛正式开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信息资源部张秋凤老师、信息资源部刘保永老师、学前教育学院王煜涵老师、学前教育学院罗无双老师。

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好玩有趣、活灵活现的故事,精妙绝伦,让在座的评委老师以及同学们领略生活、感悟艺术、快乐其中。惟妙惟肖的动作,美妙动听的声音,增添着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伴随生动的诵读声,灵动的故事,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不知不觉比赛已进入尾声,各位评委老师依据每位参赛者的朗诵基本功、音乐选择、讲故事的现场表现力及表现形式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分别评选出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由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学前教育学院王煜涵老师、学前教育学院罗无双老师对参赛者的语言、动作、ppt的选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图文    张秋凤  刘保永  曹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