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樊登读书驿站第二期线下读书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量:13247

2019年5月9日下午两点,信息资源部第二期读书分享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工会、学工部、团委、体育教学部大力支持。现场参加读书分享会的书友由各二级学院环校园健步跑的学生、教师代表共一百一十余人!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部长孙晓辉,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出席了本次读书沙龙!本次读书分享会主要围绕下周即将到来的2019年黄海学院第一届环校跑活动的开展,希望通过三本书籍的分享,引导和鼓励广大师生多运动、多读书;与书为友,与健康为伴。希望每个人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勤运动,健康跑的良好习惯。用丰富的课余运动,用读书来驱赶内心的无聊空虚。让阅读和运动成为快乐的主题。让师生共同掀起书墨飘香,阅跑人生的新高潮!

本期读书沙龙由信息资源部流通部主任李爱华主持,全场书友在运动双手的节拍中愉快的开启。主持人李爱华老师通过现场提出的几个关于跑步的问题将黄岛区樊登读书会会长路彬会长请上主席台开始分享会的领读,路老师结合自身感受、樊登读书会的解读视频以及精心制作的课件将三本书的精华和书友们一起分享,将跑步的重要性,运动的好处剖析的清清楚楚。现场路老师还带领全体书友一起作高能量姿势,整个分享环节轻松、愉快、幽默。

在图书分享内容结束之后,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为书香黄海做了动员,用真挚的情感告诉书友们读书不仅能提高人的气质和修养,而且能滋养人的精神;读书,更是安顿心灵的重要途径。希望在有效的时间大家能多走进图书馆,为打造书香黄海而努力。体育教学部孙晓辉为活力黄海做了动员,他说人生唯有锻炼与读书不能辜负,希望大家能通过运动知识的学习,在课余时间放下手机加强锻炼,坚持久了,减脂塑形,精力充沛,这样才可以遇见全新的自己。最后预祝全体参加校园健身跑的师生们在下周15号的校园全民健步跑的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

最后主持人将学习强国中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送给大家: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希望书友们能用阅读掌控内心,用专业掌控身体,用装备掌控过程!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跑步,读书,感悟生活。从明天起关心身体和精神让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推广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黄海!欢迎爱读书爱生活的您加入!

图文   李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