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 年毕业生图书借阅证退证工作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量:15040


1、毕业生须在65日前,到图书馆归还已借图书、补缴罚款,以免影响毕业离校。

266-69日,已开通图书借阅权限的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认真仔细填写《毕业生统一退证登记表》电子版,用A4纸打印由辅导员签字确认,由各学院负责办理图书证的老师统一以学院为单位送至图书馆二楼流通服务台并留下联系方式。电子版表格以学院为单位发到442401664@qq.com邮箱,《毕业生统一退证登记表》(模板见附件1,负责的老师请申请加入797987493 qq群进行沟通,并修改群名片为学院名称+本人姓名。

3610-619日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毕业生统一退证登记表》进行审核,并反馈审核信息到财务部和各二级学院。

4620-6月21日,各学院负责办理图书证的老师,持本学院的,由图书馆审核确认的《图书借阅权限已开通毕业生登记表》到财务处315室5号窗口统一为学生办理押金退还手续,并将最终的《毕业生统一退证登记表》及《图书押金退费统计表》(模板见附表2电子版发至财务部邮箱hhcw5188@163.com
5
、学生填写的银行卡号必须为黄海学院发的建行卡号或青岛地区办理的建行卡号。



附件1:毕业生统一退证登记表

附件2:图书押金退费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