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信息资源部召开聚合支付一卡通和OA系统启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量:14128

9月4号下午三点半,信息资源部全体教职工在副部长徐伟的带领下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聚合支付一卡通和OA系统启动动员会。

        大会上信息资源部部长助理赵建东首先发言,赵助理给大家传达了我校9月2日上午召开的《OA系统、聚合支付一卡通系统运行启动会》会议精神,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聚合支付一卡通和OA协同办公系统的推广使用关乎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涉及到学校多个部门。赵助理还指出做为这两项工作的牵头单位,我们更应该加强学习,密切配合,及时沟通,支持并积极投入到聚合支付一卡通和OA协同办公系统的推广使用中。徐伟副部长组织大家签订了《青岛黄海学院OA办公系统使用管理承诺书》,要求大家做好聚合支付一卡通和OA办公系统的相关工作并就图书馆的新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徐副部长要求大家在新的学期里更加努力工作,鼓励大家多做科研项目和专利项目!

图文  张秋凤   校对   刘保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