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资源共建,助力远航”的主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量:14484

1018日下午2:20,信息资源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资源共建,助力远航”的主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向读者推介对图书馆馆藏资源的了解和使用,提高师生对学校信息资源建设的参与热情,促进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优化。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各学院的28名学生代表,以及图书馆采编部的老师。座谈会由图书馆采编部付淑霞老师主持。

座谈会以“无奋斗,不青春!你的青春,我来助力。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来切入主题,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共鸣。整个过程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图书馆资源推介,如何带动读者入馆阅读学习”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会中对同学们在图书馆资源使用中一些疑问,徐伟副部长和采编部老师们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信息资源部在向读者传达信息资源部努力为他们的成长、奋斗助力的同时,也向读者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并介绍了图书馆的信息资源。

徐伟副部长就图书馆对大学生涯里的重要性做了说明,号召大学生多多走进图书馆,多读书多学习;付淑霞老师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并对如何使用图书馆的信息资源做了生动详尽的讲解;韩晓明老师和同学生们分享了读书心得,向同学们传达了图书馆的图书荐购活动;高年级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利用图书馆资源的心得体会。

最后,徐伟副部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强调图书馆会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浓厚的阅读氛围和体验式的学习环境。

图文:付淑霞     校对:刘保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