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信息资源部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举办“诵中华”朗读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量:15184

2019年1121日下午四时,由我校团委和信息资源部图书馆学术研究协会共同举办的“诵中华”朗读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准时举行。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图书馆系统部主任刘保永、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张秋凤、图书馆系统部孙瑜老师、社会公益类社团项目组组长李居欣、学术科技类社团项目组组长杨中澳、文体爱好类社团项目组组长张治杰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组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和优美的旋律中开始啦,参赛选手们都使出了看家本事,个个神采飞扬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朗诵博得了阵阵掌声。参赛同学多为2019级新生,但是她们丝毫不怯场,落落大方。选手们的稿子也都做了精心准备,有的同学还是原创稿,非常难能可贵。比赛中,很多选手的表现给大家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例如:张智鑫同学的原创稿《中华颂》、王文静同学的《曾经有一件羽衣——名叫霓裳》、王峰同学的朗诵《宽阔心胸》、李久亮同学的赞歌《青春中国》等等。大家参赛的形式也是活泼多样,有的独诵,有的两人组,有的四人组。

大赛历经一个半小时,经过选手们酣畅淋漓的自我展示,经过评委们紧张有序的打分评比,最后评出了一等奖两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六组。王文静张智鑫等十五位同学荣获了奖项。

本次朗读大赛很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激发了他们爱读书的热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自信心,也给了做为主办方的我们很大动力,以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举办更好的活动让更多的的同学参与进来。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文静 张智鑫

二等奖 张黎月 李久亮

三等奖 王峰 陈影 邹佳慧 孙蕙蕾 田真 张晓晓 杨秋杰 刘萌萌

张静云 高会雯 刘奕璇

图文:张秋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