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筑牢防疫卫生线----信息资源部未雨绸缪早部署 做好防疫待开学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量:16932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信息资源部工作面临较大挑战,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信息资源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了能在开学前为返校师生提供文献资源服务及安全舒适的阅览环境,更好的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带领先行到岗的部分工作人员,首先对图书馆各书库、阅览室、消防安全等各类服务设施状态做了严格排查。其次为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提升图书馆环境卫生质量,夯实疫情防控的卫生基础。2020年4月25日起,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和部分到岗的几位部主任带领馆内的六七位同志经过五天,对图书馆内七层整体环境进行了系统清洁,全面清扫图书馆内桌椅板凳,彻底清洁卫生死角,对图书馆进行了全面消毒。目的是保证师生返校后正常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图书馆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为学校开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息资源部计划在五一之后,将新到的数万册书籍展开编目。静等开学后有条不紊地能配合各学院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广大读者加强文献资源服务,并通过网络陆续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做到防控疫情与书香校园建设两不误!待到疫情退去时,执手漫步书香校园,静坐图书馆博览群书。


图文:李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