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我们在行动!图书馆全面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量:14238

主动作为,积极应对

--我们在行动!图书馆全面组织实施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省教育厅高校开学核验督导组对各高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督导。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加强我校图书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应对工作,图书馆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以徐伟为组长的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制定《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卫生清洁消毒制度》等文件,通过电话、视频会议等渠道及时和馆内馆外员工宣传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要求,提高职工防疫认识和责任。




图书馆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工作要求,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结合图书馆实际,对疫情期间进入图书馆做了详尽的部署和安排。






通过核验督导,开学在即。我馆将以此次核验督导为契机,进一步细化预案、完善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接下来的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李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