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首届“兼顾精且专,经典咏流传”师生读书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量:11494

2020年10月28日下午16点,由我校信息资源部图书馆主办,国学院协办的第一届“兼顾精且专,经典咏流传”师生读书分享会在我校知诚楼孔子学堂顺利举办。莅临本次读书分享会的有国学院院长张维霖、宣传部殷兵老师、徐鹏老师,艺术学院胡立德教授、勾思捷老师、黄丽秋老师,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李爱华老师以及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读者代表二十余人,他们一起细细品味了本次文化大餐。


本次分享会由影视学院董号天、国学社关佳馨两位同学策划并担任主持。他们围绕“兼顾精且专  经典咏流传”这独特的主题视角,就是要呈现每个与会者都是阅读领域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在独特的领域中,每个人都是专家或者富有经验的学者。每一位分享者把自己的阅读经验分享出来的过程,就仿佛像诗词一样怀咏流传,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随着这首届师生联合阅读“炮声”的打响。读书分享会也将面临新的起点,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读书点亮生活,让我们一起点亮校园阅读的那盏灯,为共建书香校园而努力,让我们都成为分享知识的领路人。


图文:李爱华,董号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