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信息资源部举办书影同行.品阅经典-第三季《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量:7999

       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6月10日下午14点,“荧幕重温红色记忆,光影鉴证百年党史”为主题的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红色电影展播第三场《我和我的祖国》在图书馆201室开展。艺术学院影视系程翔老师、信息资源部李爱华老师、林珏含老师、共青团社团斯密图书协会会长助理王雨涵以及各学院3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观影交流活动。

这次的观影交流会,让师生们在准备结课考试的紧张氛围中舒缓了那颗如弓弦般禁绷的心,集体感受到了在红旗覆盖下的自豪与荣耀。与此同时,树立民族自信,建设祖国未来,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使命更加的热切。我们的祖国经历沧桑巨变,一路艰辛走到今天,无论是战火还是苦难都抹不去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在欣欣向荣的今天,在再次响起《我和我的祖国》这一歌声的时刻,你是否也感受到了血脉中奔涌的热爱和永不冷却的热忱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