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举行“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量:6385

20219291550分我校图书馆举行了2021年“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颁奖仪式,活动地址在知诚楼三楼的儒商讲堂。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熊思羽、魏秀经理及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信息资源部图书馆系统部主任刘保永、图书馆知识服务部主任王晓凤、图书馆教师孙瑜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教师林珏含主持,首先林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为提升大学生的信息素养,带动在校师生更好的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活跃校园学术氛围,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特联合中国知网于2021616 –630日期间举办了“知网杯”信息检索大赛。本次活动师生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根据成绩排名,有32名师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信息资源部图书馆系统部主任刘保永宣读了获奖名单,领导嘉宾们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一等奖获得者刘邢洪同学代表获奖人员上台发言,他对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和中国知网举办这次活动表达了感谢;接下来是中国知网山东分公司的熊思羽书记进行了讲话,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中国知网的概况,阐明中国知网在提供知识资源管理的同时,也会继续加强实践和创新,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最后青岛黄海学院信息资源部副部长徐伟做了总结讲话,徐副部长首先对中国知网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向有关获奖师生表示祝贺,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了图书馆最新的升级服务内容,鼓励全体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所有资源,挖掘自身潜力,与青岛黄海学院一起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