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举行学前教育学院实习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量:3757

3月3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在201会议室举行了学前教育学院实习生欢迎会。图书馆副馆长徐伟、馆长助理李岳、办公室主任张秋凤、采编部主任付淑霞、流通部主任李爱华、系统部主任刘保永、学前教育学院教师汤闯,以及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的3名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馆长助理李岳主持。

欢迎会首先由副馆长徐伟发言,徐馆长代表全馆对来实习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强调了此次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融入新环境和新岗位,为踏入社会和职业岗位积累丰富的经验;二是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耐心,注重工作细节,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三是希望大家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李馆助指出受疫情影响,此次专业实习由校外转为校内,她希望大家转变思想观念,珍惜和利用好在图书馆实习的宝贵机会,提升服务教育事业的大局意识,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充分发扬当代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于思考,用于钻研,开阔思路,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实践检验自身能力以及适应能力;工作中尊重老师,团结同学,积极沟通,一切以学校大局为重;在实习期间将自己作为图书馆馆员一份子,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和作息时间,遵守工作纪律,注重参与图书馆常规工作之外的活动组织与参与。最后,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学有所获。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通过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为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保障。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校图书馆与二级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一次有效探索,将切实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初审:张秋凤终审:李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