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校图书馆举办18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量:2145

作者:宋增丽 方明辉  图片:姜欣羽  来源:图书馆

5月20日下午,校图书馆在知新楼二楼东配阳面报告厅举行了18级学前教育实习生欢送会。图书馆副馆长徐伟,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艺敏出席了本次活动,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毛玉蕊,学前教育学院实习生负责老师李昕、带队老师汤闯,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张秋凤、流通部主任李爱华、采编部主任付淑霞、系统部主任刘保永以及34名18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老师郑旭月主持。

欢送会上,徐副馆长首先祝贺实习生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毕业祝福,希望他们树立明确的目标、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随后,刘院助进行实习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此次实习,学生们的工作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综合能力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希望大家今后不管身处何方,都要勇于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校图书馆为实习生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前路漫漫,校图书馆祝愿2018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美好岁月里书写更加耀眼的灿烂人生!

初审:郑旭月   终审:徐伟 李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