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归还图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量:7467

2022届毕业生:

你们好!又是一年毕业季,图书馆也要与大家道别了。回想起你们在图书馆奋斗的无数个日夜,心中充满了感动和不舍。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图书馆因你们而变得更加美丽。未来的日子里,愿你们勇敢地追逐梦想,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

在即将道别的时刻,为了让图书馆的书籍造福更多的学弟学妹,请2022届毕业生在离校前尽快归还所借图书。现将还书事项通知如下:

1.请毕业生务必在离校前归还图书(读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服务门户查询个人借阅信息)。由于今年疫情原因造成部分读者未能按期还书,图书馆将免除所有归还图书的超期滞纳金,超期滞纳金将在图书馆统一注销账号时给予免除。

2.已离校或未能返校毕业生可以邮寄并委托他人代为还书。

3.若有图书遗失,请读者自行购买相同版本(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号相同)的图书,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人工办理赔偿。如读者无法买到与遗失图书同版的图书,须按学校及图书馆图书资产有关规定进行赔偿。

还书时间:

即日起至6月15日 每天8:00-21:30

入馆要求:

请佩戴口罩,相互之间需保持1.5m以上距离。

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0532-58083208。

青岛黄海学院图书馆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