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辅导员孙增娟荣获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量:6249

我校辅导员孙增娟荣获

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辅导员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和人生导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骨干力量,他们以爱与智慧为青春导航,用汗水和心血引领一代代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航向!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荣誉感,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了第六届(2021)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孙增娟荣获2021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个人简介

孙增娟,1987年6月出生,女,中共党员,汉族,山东青岛人,副教授2012年11月浙江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参加工作至今,一直担任专职辅导员工作。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领导、同志们的关心帮助下,时刻牢记高校教师的初心与使命,踏实工作,遵规守纪,在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几年来,她幸福的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播洒汗水和爱心,收获快乐和希望。同事们都说:“走近孙增娟 ,你就能感觉到她身上蓬勃的朝气。她像孩子般的热情、开朗。”而她最清楚自己的追求——做一个擅长活动、善于研究的新型辅导员。

 

                                                                                     学生工作部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