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寓’你携手‘宿’说青春”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干部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量:1084

为推动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结、互助、积极、健康的精神,4月7日19:00青岛黄海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寓’你携手‘宿’说青春”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暨学生干部受聘仪式在知新楼西报告厅隆重开幕。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维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永军、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学工主任、公寓服务中心的老师、公寓辅导员、“一站式”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生工作部姜海萍老师宣读第九届“一站式”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受聘名单,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维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永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赵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助理刘润强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一站式”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副主席徐浩月宣读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


学生代表郝爽、学生干部代表纪祎然、“一站式”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主席孙菁分别发言,他们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发挥宿舍集体的力量为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永恒的回忆。自律学生干部将全心全意投入到宿舍文化节中,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开幕。他指出公寓文化节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提升公寓文化品味,营造温馨的新型公寓环境;促进学生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合作,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同学们在生活中获得快乐,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进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他感谢为宿舍文化节奉献聪明才智的学生老师们。相信,在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本届宿舍文化节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宿舍文化节以“‘寓’你携手‘宿’说青春”为主题,历时2个多月,开展“以青春之花,结奋斗之果”、“以创新之帆,推成功之船”、“以青春之我,逐华夏之阳”、“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社区共建、协同育人”五大篇章13个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