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动态
关于表彰青岛黄海学院2023年“公寓的故事” 主题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量:362
各二级学院:
      讲好公寓故事,丰富公寓文化,展现公寓风采,树立公寓典范。以“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为切入点,深化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将我校学生公寓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推进我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一站式”学生社区于2023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组织开展了青岛黄海学院2023年“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在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下,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现对本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获奖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师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创建美好校园,温馨宿舍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工作部

                                                                                              2023年11月28日

附件:/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31207/20231207155316_343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