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量:7984
        3月27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总结部署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青岛黄海学院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在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清山,纪委书记马永来,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广东,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品牌传播部部长助理郭瑞姝出席会议,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忠书记、宣传委员潘红叶老师、通讯员林蒙蒙老师及负责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马永来书记简要总结了学校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要点。孟广东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新媒体平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的决定》,艺术学院荣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通讯员林蒙蒙老师荣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蒋俊荣获“优秀学生记者”。荣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李清山书记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默默奉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代表学校党委向负责宣传思想工作的部门和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李清山书记代表校党委与各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签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兆忠书记签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