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浙江传媒学院元彬教授来艺术学院举行座谈会及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量:7527
       2019年3月28日,应艺术学院邀请,浙江传媒学院元彬教授来艺术学院进行座谈会及讲座,座谈会与讲座分别于3月28日上午、下午在知韵楼举行。校组织人事部部长焦立涛、副部长张素霞、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院长助理石莉莉、影视摄影系专业带头人伍新明、胡立德教授、影视摄影系主任王然及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及讲座。座谈会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主持。
       3月28日上午,元彬教授就影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学生职业规划、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培育几个方面与艺术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元彬教授认为,传媒行业的老师和学生应该重视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要主动适应“采编播一体化”时代。
       3月28日下午,元彬教授为艺术学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报告精彩纷呈、座无虚席。元彬教授以《老炮儿》、《菊豆》等电影为例,深入浅出地为艺术学院的同学们讲解了导演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重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导演思维与文学思维的不同。会后,元彬教授与艺术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学生们在影视专业上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