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杨丽副教授受邀参加“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山东省赛区初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量:7900

2019年6月30日, 在山东省工艺美术学院举办了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酒泉市人民政府主办,敦煌市人民政府、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第二届敦煌国际设计周设计大赛”山东省赛区的初评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20多所省内知名高校参赛,评审委员会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临沂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组成,我校是山东省唯一一所获得邀请评审的民办院校,艺术学院杨丽副教授作为评审委员会成员参与了山东省赛区的评审工作。评委们围绕创新度、创意性可行度、表现性、特色性、主题性等元素进行评选,最终从近300件参赛作品中选出了80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艺术学院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艺术人才”这个目标,积极鼓励学生通过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本次大赛对艺术学院师生的创作、教学、科研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艺术学院进一步推进学术交流,扩大学术资源,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供良好的平台。